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12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督查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

会上,参加现场述职的1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支部自身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各支部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现场以及书面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学校督查组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孙雪峰在主持中指出,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好支部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扎实推进党建融入业务发展,打造“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推得开”的党建品牌,让支部党建工作“实起来”“活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发现问题以及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地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全面提升,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