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春风拂面,健步启航”绿道行活动

2024-03-08 来源:工 会 作者:童菲 图片:

3月7日,校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春风拂面,健步启航” 绿道行活动,出发仪式在学校勤仁坡举行。校党委常委吴群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

吴群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长期奋战在学校建设发展一线的所有教育者、管理者、服务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节日慰问。他强调,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校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绿道行活动,是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师生员工业余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活动开始,教职工们带着蓬勃朝气,沿着下马坊、T80社区、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的规划路线,步行至流徽榭。大家时而闲聊嬉笑,时而高声歌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走完了全程。

本次活动充分采用了“互联网+工会”参与模式,利用“南农教工”小程序,在卫岗校区、浦口校区、江北新校区同时举行,共1300余名教职工同步参加活动。浦口校区路线为从育贤楼出发,经过大学生活动中心、润泽园、学生宿舍、勤学楼、金工实习中心、博远楼、汇贤楼至终点;江北新校区教职工沿滨江大道步行至长江五桥结束。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