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耕读治学 共赢未来

我校举办2024年MBA新年论坛

2024-01-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图片:

1月6日,南京农业大学MBA新年论坛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闫祥林,原副校长胡锋,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巨友等受邀出席。MBA任课教师代表、MBA校外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等近两百人参会。

闫祥林回顾了202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绩,对MBA自办学以来取得的育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管理类人才的培养要与时俱进,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力求高质量发展;要注重蓄力工商管理人才力量,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吴巨友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史和MBA项目的发展历程、主要优势与特色。他希望南农MBA在课程建设、案例教学与开发、第二课堂等领域继续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圆桌论坛环节,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耿献辉,园艺学院侯喜林教授、王海滨教授,联纺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正水,北京九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伟等五位嘉宾,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投资”展开研讨交流。

现场还举行了新任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颁发了南京农业大学MBA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赞助商奖”、“校友之星”“卓越学业奖”“卓越学生领袖奖”“新锐学生领袖奖”等荣誉。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原副行长袁文华、园艺学院房婉萍教授分别作为校外导师代表、MBA教师代表发言。2010级MBA学员周秋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2022级MBA集中班班长、第七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夏晋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