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纪委参加驻苏部属高校主题教育“十校联学”活动

2023-06-0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在江苏省纪委监委指导下,5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新等专职纪检巡察干部赴南京理工大学参加驻苏部属高校主题教育“十校联学”活动暨2023年纪检工作集体会议,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9所高校纪检、巡视巡察干部深入研讨并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在南京理工大学火药装药技术研究所现场学习当代江苏人的杰出代表王泽山院士的先进事迹。我校参加学习的纪检巡察干部表示,来到王泽山院士学习工作的地方,近距离接触和感受王泽山院士“祖国需要就是我追求的方向”的忠诚热忱、“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坚定执着、“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的崇高风范和“攻坚克难、永攀高峰”的意志品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交流研讨期间,吴荣顺以《坚持系统观念,聚焦第一职责,构筑有南农特色的“大监督”体系》为题,介绍了我校有关创新工作。我校参会人员分别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应对措施,以及巡察工作的组织实施、日常监督、成果运用、探索创新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分享工作经验与思路举措,充分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互相学习借鉴、启发思路,共同推动工作。

按照江苏省纪委监委部署,2023年,我校纪委将积极参加集体会议交流、一系列“实务周周讲”、业务主题讲坛、专题调研、工作信息简报等工作和活动,持续加强在苏部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沟通交流和协同配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共同推动在苏部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3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