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体育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3-05-30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5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现场测试)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闭幕。我校体育部教师赵岩由江苏省选拔参赛,荣获课程教学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46所高校近200名体育教师参赛,设有篮球、乒乓球、游泳三个项目类别和课程教学组、竞训指导组两个组别,测试内容分中年组与青年组两个评分标准。比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设计与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本次比赛,赵岩老师精心准备并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在现场测试环节稳定发挥,不断超越自我,取得良好成绩。这也是近年来,体育部开展“传帮带”活动的结果,通过以老带新,召开教师座谈会、教学研讨会,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并积极鼓励教师深造和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活动,从而为我校体育工作取得成绩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2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