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2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图片:

5月23日下午,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走访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校校友、诺唯赞董事长曹林,人力资源总监张国洋、工程部总监陆阳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陈发棣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座谈会上,陈发棣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进展,对校友企业良好的发展现状表示欣慰,并向诺唯赞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疫情期间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诺唯赞是南农学子向往的优质企业,是国内“生物芯片”制造企业中的佼佼者,诺唯赞脚踏实地的走出了一条生物科技独角兽企业的做大、做强之路。他强调,来到诺唯赞走访调研,既是学校与校友企业进一步增进情谊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关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行动。他希望诺唯赞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拓展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南农优秀学子加入到企业建设中,与学校共同做好“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与诺唯赞加强产教融合与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曹林介绍了诺唯赞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荣获“中国独角兽企业”称号,跻身2021年度“上市企业市值500强”,荣登“中国2021第七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他表示,诺唯赞和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已经持续多年,南农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南农学生给企业留下了务实、肯干的印象,期待未来能够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3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