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活动

2023-04-23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王洪梅 图片:

3月31日-4月14日,资环学院赴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围绕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开展深入学习调研。院党委书记全思懋、相关学科负责人、全体系主任及本科教务秘书参与调研。

调研工作受到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调研组就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4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及专业认证等问题与相关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在相关高校继续深造的资环学子分别进行了座谈,勉励他们勤奋努力,在科研的道路上永攀高峰。

此次调研,学院对国内一流高校生态环境类本科人才培养的体系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专业特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专业背后的行业、产业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实践育人环节,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在浙江大学调研期间,全思懋还与资环学院资环21班毕业生、浙江博睿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学军就本科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8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