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高校采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农召开

2023-03-24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陈琳 图片:

3月24日上午,江苏高等学校采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南京大学招标办主任戴咏梅、南京邮电大学采招办主任胡学忠、中国矿业大学采招中心主任张寒、东南大学采购中心主任王绍灵等14所江苏高校采购联盟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讨论通过《江苏高校采购联盟资源共建共享建议方案》,旨在推动联盟会员单位资源信息共享,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合作与联系,形成更加紧密的采购共同体;同时,深入探讨研究《江苏高校采购联盟联采建议方案》,为联盟会员单位达到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工作目标,以及实现江苏高校校际联采实施方案提供了具体路径,充分展现了江苏高校采购协同创新、联合联动联采新作为,更好地发挥了联盟核心价值。

联盟搭建了江苏高校采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升采购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示范。本次理事会议确定了2023年联盟会员单位业务培训会和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承办单位,初步商定了会议形式与培训内容。

今后,联盟将紧紧围绕江苏高校采购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采购理论研究、政策学习和实践探索,着力搭建联盟共建共享平台,以数字化赋能联盟采购,为进一步推动江苏高校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江苏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3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