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浦口校区邀请省食安委专家现场督察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24 来源: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沈琦 图片:

近日,浦口校区管委会饮食服务中心邀请食品科技学院陈晓红老师赴浦口校区润泽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现场培训工作。浦口校区管委会党工委、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 ,及各食堂责任主管和食品安全员全程陪同检查。

陈晓红逐一查看了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及原辅料采购与储存记录情况,实地检查了工作人员更衣间、原料贮藏间、消洗间、加工间、备餐间、餐具清洗消毒间等区域,她就存在的设施设备和现场流程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一登记,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提升意见。陈晓红对浦口校区食堂的综合管理水平给予肯定。她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主体责任,将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主动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同时,她结合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和通知的具体要求,从理念更新、法规演变、流程优化、管理创新、结果反馈等方面与饮食服务工作主管和骨干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检查情况和整改建议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此次校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培训活动是积极贯彻国家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和江北新区关于高校食品安全督察工作指示精神的一次专项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和综合管理协作水平,为校区食品质量与安全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陈晓红现为国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配方注册现场核查组专家,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组长,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库成员,江苏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专家,南京市食品安全抽检暨风险评估专家。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2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