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 廉洁教育活动部署会

2023-03-2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图片:雷翊

3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洁教育活动部署会。离退休党工委、党工委下属各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梁敬东表示,离退休党工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党工委要发挥老同志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党的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卢忠菊就认真抓好离退休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对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卢忠菊就组织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及广大离退休党员参与2023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2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