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前往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

2023-03-21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图片:大学生艺术团

3月19日,南农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了“奋斗,新青年”南京农业大学专场文艺演出,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邹宝生、副校长高建峰,南农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及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演出是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的中标项目,整场演出共12个节目,其中还包含了部分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获奖节目,南农大学生艺术团通过舞蹈、话剧、朗诵等形式,给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的师生带去了一场关于爱国和爱农的艺术作品。

演出结束后,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邹宝生表示,南农专场演出为现场师生展示了当代农科院校大学生励志报国和服务三农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宣言,高质量的演出和高效率的筹备也充分体现出了南农美育工作的水平。观看演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精彩演出,加深了大家对南农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加期待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据悉,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和财政厅主办,主要面向全省大中小学生,把高雅艺术带进校园,加强文化艺术交流。南京农业大学自2020年首次中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拓展项目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打造南农特色文艺作品,先后开展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向上的青春”等多场进中小学专场演出。南京农业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讲好南农故事,传播南农精神的同时,也为生源基地学校带去了优质的文艺表演,为南农打造了一张生动的文化宣传名片。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4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