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奋斗,新青年”文艺演出专场走进牛塘初级中学

2023-03-21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图片:大学生艺术团

3月1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高雅艺术进校园——“奋斗,新青年”南农专场文艺演出在常州市武进区牛塘初级中学举行。

南农大学生艺术团通过舞蹈、朗诵、锡剧、合唱、器乐秀、小品等形式,将青年的历史使命融入节目,在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中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貌,在新时代青少年心中播撒下了一颗爱国与爱农的种子。整场晚会共12个节目,其中还有部分是南农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获奖节目。

据悉,“奋斗,新青年”专场文艺汇演是一场传播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会,是南农扎实推进美育工作的成果展示。将高雅艺术带进中学校园,带给青少年美的感受,美的启蒙,是我校积极承担起传统文化传播和农业情怀培育的责任体现,南农将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价值追求与审美创新的内容形式,努力打造南农特色文艺作品,弘扬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4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