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访问南农

2023-03-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夏磊 图片:王爽

3月20日,英国邓迪大学高等教育副校长Wendy Alexander和中国项目主任Zhi Qiu Finlay访问我校,旨在探讨建立校际关系、开展学生交流等实质性合作项目的可能性。

副校长胡锋会见代表团一行。他表示,南农大与邓迪大学学科设置相似,发展目标相像,具备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深入探讨在科学研究和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会谈期间,双方围绕本科生学期交换、暑期海外学习、硕士和博士联合培养等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所创立于1881年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苏格兰邓迪市,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250位,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较高声誉。

生命科学学院、金融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参加了会谈。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4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