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第七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

2023-03-20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社会合作处 图片: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直属高校精准帮扶和创新试验典型项目评选结果。经现场汇报展示、集中评选等,我校申报的定点帮扶项目《构建长效帮扶“根据地”,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在全国71个项目角逐中再次荣获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这也是我校第四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参与申报的组团式帮扶项目《凝心聚力高校共建,组团帮扶塔山振兴》还荣获了第七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组团式帮扶典型项目。

在教育部召开的第七届精准帮扶典型项目集中推选会上,学校社会合作处作了典型项目汇报,从构建长效帮扶“根据地”、点燃产业振兴“新引擎”、打造乡村振兴“特色路”、谱写定点帮扶“新篇章”四个方面,高度凝练和展示了我校精准帮扶麻江的特色举措和取得成效。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麻江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继续实施“党建兴村、产业强县”行动。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1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