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天金一行来南农调研

2023-03-17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专业与课程教材建设科 图片:

3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刘天金,副总编辑李耀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会见了刘天金一行,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出版社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董维春对刘天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学校教材建设的有关情况,回顾了出版社和学校多年以来的合作,并对后续共建优质教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天金对我校在教材建设和管理、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农业出版社优势,与学校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动往来。

李耀辉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和调研内容,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教材如何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课程思政有机融入教材、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农业领域教材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

教务处处长张炜从全面加强党对教材工作的领导、着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教材体系、不断提升教材建设全过程保障、我校与中国农业出版社合作成效、教材建设五年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材建设情况。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继续教育、国际教育教材编研情况作了交流。校社双方表示,要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深化教材守正创新。

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0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