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沃德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来校参观交流

2023-03-12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李园园 图片:

3月10日上午,土化专业77级校友、沃德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博士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沃德绿世界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陈利根代表学校向李德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德明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反哺母校、泽被后学,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更是支持了母校的发展。此次李德明来校参观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合作,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实现共赢。

李德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招待,她表示,每次回到母校,都像是回到了家,满满的归属感。她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后期能加强与南农的合作,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也能有更大的能力回馈母校。

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2022年校庆期间,沃德绿世界(溧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贰佰万元,用以创立“樊庆笙教育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农业微生物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2019年,李德明博士曾为我校“樊庆笙奖学金”增资100万元。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5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