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统群处党支部与南农党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2023-03-11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3月10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焦伟,统群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晓宁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与我校党办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活动中,省教育厅党员干部们现场考察了解春耕生产情况,实地调研我校师生实践教学与科研试验场所,走进田间亲身参与农事劳动,并围绕加快农业强国建设以及高等农业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干部们通过活动对我校扎根大地办大学的特色优势与使命担当加深了理解,表示将加强支持与合作,共同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发挥教育力量。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2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