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南京召开

2023-03-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 动物医学院 图片:

3月8日,南农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贸易重要食品的安全侦查与风险监控实验室应用示范”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宁召开。专家组由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和教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路勇研究员、南京海关副关长蒋原研究员、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邵兵研究员、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杨余久教授、江南大学孙秀兰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邵平教授组成。项目和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丁艳锋教授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及项目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实施期间科技部领导和各位专家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专家组组长黄和教授对项目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绩效评价的具体要求。

课题绩效评价由黄和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刘永杰教授首先就项目研究目标、考核指标、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5个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重要进展与亮点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各课题的汇报,审阅有关资料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评议及评分,一致认为项目下设的5个课题顺利完成考核指标,达到预期效果,通过课题综合绩效评价。

专家组组长黄和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凝练成果,为后续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项目负责人刘永杰教授代表项目组对各位专家的评议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努力做好项目成果凝练及质量提升,确保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顺利通过。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5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