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赴江北新区交流工作

2023-03-08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马先明 张亮亮 图片: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赴南京江北新区,与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鹏,就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进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座谈交流。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南农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一同参加。

陈利根代表学校感谢江北新区对南农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提出,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是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之举,近年来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建设工作不断取得重要进展。面对今年新校区建成投用和教师公寓开工目标,各项工作均处在关键阶段,恳请新区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顺利推进新校区和公寓建设基础上,积极帮助满足师生员工对周边公共配套、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等现实需求。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融入江北新区发展洪流,积极支持新区各项事业建设,努力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刘营军简要回顾了学校与江北新区的合作共建历程,介绍了新校区办学规划以及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需要协调的有关事项。何金雪就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需要协调事项提出了具体意见。

杨学鹏就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协调。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是江北新区重点保障的民生工程,当前要抓住有利时机,着力做好资金保障,按时按质建好,确保学校预期投用目标。对于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需要的各种手续办理,新区相关部门要能快则快,能简则简,加快办理,为学校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相关水电气和道路、公交等配套基础设施必须在投用前完成,并留出时间窗口。新区将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每月定期调度,确保新校区如期建成、教师公寓尽早开工,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前,杨学鹏、陈利根等校地领导到新校区现场调研,听取新校区总体情况和建设进展介绍。会后,陈利根专程到教师公寓选址地块查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江北新区综合部、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设与交通局、行政审批局、研创园,南京建管集团,以及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77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