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荣获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5项及优秀组织奖

2023-03-07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成何珍 图片: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南农申报的5个项目均获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南农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申报优秀组织奖。

据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开展此项评选工作,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进劳动教育实施,开展综合性、实践性、开放性、有针对性的劳动教育,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全省限额推荐423项,经网络评议、现场评审和社会公示,共评选出优秀实践项目359项,其中特等奖53项、一等奖135项、二等奖171项;从130所申报单位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0项。获评的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将在学会官方网站(http://m.jsgjxh.cn/)及劳动教育实践平台(https://slep.heajp.cn/)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

今后,南农将继续立足于学生发展,结合学校特色,深入挖掘更多劳动教育资源,丰富劳动教育载体,推动劳动教育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2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