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举办2022年度校级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

2023-03-0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社团管理中心 图片:

3月2日下午,2022年度校级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举行,年度考核排名前13个社团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辩展示。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细则》要求,经前期量化考核,大学生消防安全协会等排名靠前的13个社团参加五星级社团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社团涵盖了成长服务、公益实践、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竞技等多个类型,各参评社团根据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社团思想建设、组织运营、活动开展及社团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始终致力于宽严相济助力学生社团的发展,一方面给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场地和经费支持,另一方面不断完善机制建设,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化发展,本次星级答辩评审也是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星级评定和年度考核,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的活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构建多元精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党委组织部、团委、教务处、体育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答辩会。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4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