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湖南省南山种畜牧草良种繁殖场向南农发来感谢信

2023-02-20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草业学院 图片:

近日,湖南省南山种畜牧草良种繁殖场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专家把脉南山草地畜牧业,做实草地畜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有力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对我校朱伟云教授、张英俊教授(兼)、尤其是孙逍副教授扎根南山,心系群众困难,致力突破奶业发展瓶颈表示感谢。

2021年南京农业大学在南山种畜牧草良种繁殖场建立“南方草牧业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联合草业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的相关专家,开展土壤、草地植被、家畜多个界面的系统研究,开辟产学研一体化、规模化草品种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实现治理技术多项创新。开辟科普示范地2746亩、试验草品种59个,协助修复全秃草地1.33万平方米,治理星斑草地3200平方米,免耕补播23782亩,治理高山红哨、南山大草原景用草地6万余平方米。该项工作得到了国家林草局官网、绿色时报、中国网、湖南日报、湖南省林业局官网等媒体报道。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5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