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教师获2016-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3-01-09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项目管理办公室 图片:

2023年1月6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线召开,来自全国181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对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宣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授予2016—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及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国科金发计〔2022〕52号)。我校科研院俞建飞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因从事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2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表彰。

为了激励和表彰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和管理工作者,进一步督促依托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科学基金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每5年开展一次科学基金管理表彰工作,对在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依托单位、地区联络网和管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同时对长期从事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决定》共授予北京大学等20个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依托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北京等6个地区联络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地区联络网”荣誉称号;授予100名科学基金管理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79名科学基金管理人员颁发“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20年”荣誉证书;对332名科学基金管理人员颁发“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10年”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历时1天,除表彰先进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各部门做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资助工作的相关报告,部分依托单位还做了关于科学基金申报及管理的报告。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6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