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67位南农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宣传部 离退休处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校有67位老师荣获纪念章,其中在职老师19人,离退休老师48人。

这67位老师是:

曹卫星、陈发棣、陈佩度、程遐年、崔中利、丁艳锋、杜念兴、房伟民、盖钧镒、侯喜林、黄保健、李式军

李顺鹏、刘惠吉、刘泽文、陆承平、陆作楣、沈其荣、万建民、王  恬、王秀娥、徐阳春、张绍铃、张天真、

张孝羲、赵志刚周光宏、周明国、朱  艳、单  华、顾  琅、高  璆、刘恩淳、孙静亚、庞其武、吴家荣

陈翠英、陈养田、矫共华、王福芝、费  旭、姜志宏、梁静泉、鲍世问、师  逵、孟庆有、丁省吾、周仁凤

茅  亨、陈  柱、林元潘、赵文璜、朱淑新、周幼玲周文俊、周久华、林昌骥、郭锐敏、蔡宝祥、潘和养、

徐洁明、昌金荣、韩正康、潘君拯、夏祖灼、祝寿康、朱成元。

近日,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代表学校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师表示祝贺和慰问,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学校作出的贡献。陈利根表示,国家的繁荣昌盛,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多年来的默默付出,大家贡献的心血和汗水,共和国不会忘记, 学校更不会忘记。

 






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4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