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大九三和南大九三举行气排球联谊赛

2019-09-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文秀兰 图片:

9月26日,在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的邀请下,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秘书长曹立群带领十余人来到南京农业大学,在校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气排球联谊赛。南农大九三在潘剑君副主委和委员叶锡君、萧慎华、汤颖梅的组织下,有20多位社员参赛并助阵。

比赛前,朱珠老师代表南农大党委统战部接见了南大客人,下午四时,朱珠开出第一球以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由于两队参赛队员都是气排球的高手,打出了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背飞,近体快球、交叉进攻、立体进攻等精彩技艺不时呈现,赢得场外一**喝彩声。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最终,南农大九三气排球队以2比1获胜。

这次比赛是南农大九三气排球队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促进了高校九三组织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高校九三组织之间的友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