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举办庆祝教师节纪念比赛

2019-09-10 来源:工 会 作者:教工足球队 图片:

9月10日晚,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卫岗校区运动场举办纪念赛,庆祝第35个教师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期完成改造的卫岗灯光球场灯火通明,参加活动的30余名教师和家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拉起“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南农精神”主题横幅合影留念。

正式开球后,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都化身为激情昂扬的足球健儿。所有队员热情饱满、积极传跑,新老教师同场竞技、攻守切磋,场上场下互动频繁、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南农教工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气神。比赛成为教师节当晚南农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助威,场上队员每一次赏心悦目的配合、过人、扑救、射门和进球,都博得了热烈喝彩与掌声。

赛后,教工队现场进行了活动总结。来自农学院的教师刘正辉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爱祖国、爱南农、爱科研、爱运动,也要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热爱生活、学贯中西、至诚报国!”在行政管理岗位工作的年轻队员刘方说:“教工足球队和比赛为机关人员和学院老师搭建了相互增进交流的平台,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健康、一起快乐、一起进步。”

我校教职工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09年,现有队员40余名,涵盖老、中、青三代南农教师职工。教工足球队秉承“诚朴勤仁”校训精神,积极弘扬合作进取、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不断推动我校群众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教师节比赛活动,同时得到了学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基建处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5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