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9-06-11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6月3日晚上6点,动物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社会实践动员会在主楼101举行,辅导员李欣欣、徐刚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会。

李欣欣总结了2018年动医院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取得的杰出成绩和丰富成果,通过实例向同学们进一步阐释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价值;并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徐刚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发言。

徐刚向同学们传达了“动物医学院开展‘安全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徐刚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及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规范。徐刚指出,同学们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