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青年师生热议“两会”

2019-03-05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图片:

一年一度的“两会”的召开,是对国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总结,更是未来国家经济建设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我校青年师生利用新媒体收看、收听“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资环学院青年教师郑冬冬说:“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作为南农的一名青年教师,更要充满力量的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人文学院研究生马浩杰表示,关于“两会”自己关注最多的就是民生问题。尤其是临近毕业,自己和身边同学都很关注就业话题。在报告中多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相信今年就业的大环境和相关的政策支持一定会愈发“给力”。自己也会在今后努力奋斗,努力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

外语学院大三学生陈秋霏在表示,对于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展现的国家发展“成绩单”感到由衷的自豪。祖国的日益强大不仅仅是报告中的字字铿锵的数据,更是体现在我们切身感受到的生活质量的提升、生活环境的改善等方方面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家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赵雨竹提到作为研支团的一员,马上要奔赴西部支教。在两会中她看到了国家对于西部发展的重视。她表示会牢记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传播知识。更好的实现青年的价值,承担起新一代让国家“强起来”的使命。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