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代表队获全国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8-11-0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贾晓庆 图片:

11月2-3日,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动物医学院代表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竞技表现荣获此次大赛团体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外科(山羊瘤胃切开术)、病理剖检(禽的病理剖检)、病原检查(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三个竞赛项目组成。我校动物医学院本科生陈卓、李金恬、薛洋、王颖等4位同学组队参赛,与来自全国64所高等农林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动物医学院代表队以过硬的理论和扎实的操作技能,脱颖而出,赢得了在场裁判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且山羊瘤胃切开术项目获优异奖。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动医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荣誉。

据悉,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大学生“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是我国高等学校动物医学专业影响力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项专业性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对全国动物医学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促进动物医学教学改革与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