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园进行暑期访学

2017-09-0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袁橙 图片:

  7月31日至8月19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带领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14名优秀本科生前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进行为期20天的访学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对“One Health”的概念进行深入的理论学习和实践。UC Davis兽医学院名誉院长Osburn及30多位流行病学、食品安全、动物临床等方面的教授走上讲台就流行病学、大数据、毒理学、食品安全、兽医产业经济等方面情况结合美国生产实际运用对“One Health”进行讲解。期间,还围绕加州农业经济参观了奶牛养殖、蜂蜜生产、宠物诊疗等产业基地,让学员对整个加州农业及未来农业发展方向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





  据悉,UC Davis兽医学院建立于1940年,目前全球兽医院校排名第一。


  此次访学加深了学生们对世界一流兽医教育的认识和了解,拓展了学生国际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英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19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