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位列NTU Ranking农业领域第53位

2016-10-1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日前,2016年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评比结果(NTU Ranking)正式发布,我校位列农业领域第53位,比2015年前移了25位。

    2016年入选该榜单农业领域世界前300强的大陆高校共有18所。其中,进入前100位的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26)、浙江大学(33)、南京农业大学(53)、北京大学(6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0)、清华大学(96)。

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NTU Ranking农业领域排名情况

    农业领域(Agriculture Field)由三个次领域组成,分别为:农业科学(Agricultural Sciences)、植物与动物学(Plant & Animal Sciences)、环境/生态学(Environment / Ecology)。本年度,我校农业科学排名18位,比2015年前移了8位;植物与动物学排名27位,比2015年前移了24位;环境/生态学排名253位,进入前300强。

    据了解,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评比(NTU Ranking)作为世界高校权威学术排行榜之一,由台湾大学执行并公布,评比依据国际期刊科研论文的产出表现。评比指标体系共包含3个一级指标和8个二级指标,三个一级指标为学术生产力、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卓越性,二级指标主要包括近年来论文发表以及被引用情况。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46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