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学院赴上海相关企业专题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2016-04-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束浩渊  图片:

    3月31日至4月1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副院长辛志宏、副书记朱筱玉、辅导员束浩渊一行,专程赶赴上海走访6家行业内领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并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进行洽谈。

    两天里,夏镇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奇华顿食用香精香料(上海)有限公司、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爱普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人才需求、科研合作、毕业生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着重了解企业人才观、用人观和用人需求,就联合建设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沟通了校企合作意向,受到了用人单位欢迎。

    在沪期间,夏镇波一行还看望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陈诗一教授等多名在上海工作的校友,向他们表达母校的问候,并就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1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