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5年度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6-03-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袁媛  图片:

    3月2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5年度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动物医学院院长周继勇,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院副院长曹瑞兵,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教授,公司牛奶业务大客户经理黄秦先生,公司事务和传播经理王冬女士出席会议。动医院获奖教师和学生等相关人员一同参会。典礼由熊富强主持。


     熊富强宣布颁奖典礼开幕并对来宾做了介绍。戴建君为开幕致辞,他对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南农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当今大学生不仅需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磨练意志,成为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南农校友史岩先生代表勃林格殷格翰领导致励志词,对在座的获奖者提出了终生学习的人生目标。周继勇对勃林格殷格翰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公司捐赠奖(教)学金奖励在学业上有所建树的教师和学生,在激励师生努力工作、学习的同时也传承着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精神品质。最后他表达了希望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和做的良好愿望。

    获奖教师代表雷治海表达对勃林格殷格翰的感谢,他表示继续努力研究教学,为学院事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获奖学生代表童泽鑫则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带给他的不仅仅是奖金上的资助,更多的是对自己的鼓励和督促。颁奖典礼结束后,黄秦分享了自己作为南农校友的故事:梦想开始的地方。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7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