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院举办2016年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6-03-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孙笑逸  图片:

    3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2016届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9家就业单位,其中包括2家上市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近100个工作岗位,近400名学生前来应聘。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院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韩键、设施园艺学学科点点长郭世荣、辅导员孙笑逸在现场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学院园艺、设施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应聘者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公司规模、工作内容、岗位职责等问题,用人单位则注重学生的相关实习经验、综合素质与个人情况,考察应聘者与该职位的匹配度,帮助应聘者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招聘会现场,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带上简历,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体验招聘过程,了解自己今后的就业去向,并积极寻找实习机会。整场招聘会透露出许多有价值的就业情报:许多用人单位招收人才时除了关注学历以及专业理论知识,更加关注人际交往、语言表达运用及个人品格等综合素质。同时,将有实习、工作经历的同学作为优先考虑的对象。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3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