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五届生命科学节开幕式

2016-03-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晓月、吴志超  图片:

    3月23日下午4点,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生命科学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王超,生科院副院长蒋建东,生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授徐朗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生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博,生科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叶敏,生科院辅导员王晓月。参加开幕仪式的还有生科院大一全体学生、生科院研究生以及科协有关人员。本次开幕式由叶敏主持。 

    叶敏宣布仪式开始并介绍与会嘉宾。蒋建东致开幕词,在阐述科学节举办原因的同时,表达了对这次科学节的希望。李阿特介绍了生命科学节的整体安排,并且就本届科学节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王超宣布第五届生命科学节正式开幕,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回应。 

    徐朗莱作了《谈谈生命科学及其学习》的专题报告。他介绍了本学科的有关基础概念,分析了生物科学与生物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等相近概念的异同,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徐朗莱对学科特点及学习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不轻言放弃,随时做好抓住机会的准备。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39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