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五期党建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5-04-09浏览:10

    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党建班结业暨第二十五期党建班开班典礼于教四楼报告厅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凯,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总支书记、主任余林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博,院研究生辅导员潘汝浩以及来自思政部和生科院的177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杨博主持。

    典礼上,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杨天舒以及老党员代表崇曰盛分别进行发言。

    余林媛宣读了对第二十四期党建班优秀带班党员及优秀学员的表彰,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李阿特就优化分党校管理体系、完善分党校规章制度建设、完善学生党员的考核激励机制、推动分党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第二十五期党建班教学内容作出安排。

    夏凯宣布第二十五期党建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