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振伟应我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的邀请,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到我校金融学院交流学生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孙雪峰,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金融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日葵首先对张振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办学规模等情况;校组织部副部长孙雪峰表示,要更进一步加深两校商科学院的交流,推进友谊之树万年长青。双方辅导员就各自学院学生情况,2014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双方针对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就业解困、社团发展等很多学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两院今后将建立固定的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互助进步。
交流会上,李日葵首先对张振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办学规模等情况;校组织部副部长孙雪峰表示,要更进一步加深两校商科学院的交流,推进友谊之树万年长青。双方辅导员就各自学院学生情况,2014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双方针对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就业解困、社团发展等很多学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两院今后将建立固定的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互助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