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管恒禄讲话

会场
2012年1月15日,我校2011年挂职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A613举行。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出席会议。赴连云港、新疆地区挂职及第三、第四批科技镇长团的15名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春春主持。
座谈会上,王春春介绍了我校2011年外派挂职干部的总体情况。各挂职干部分别从挂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个人工作体会等方面,畅谈了各自挂职工作的收获。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这样宝贵的锻炼机会,通过挂职学习磨练,能够拓宽思维,开阔眼界,素质和能力明显增强。
会上,管恒禄认真听取了每位挂职干部的汇报,对他们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他们表示慰问。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与锻炼,始终将选派年轻同志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作为学校的一项战略性工作,不断开拓实践锻炼渠道,已逐步形成了在实践锻炼中培养、选用和检验干部的机制。
管恒禄指出,对于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基层锻炼经历是一生受之不尽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勤学习、善研究,踏踏实实工作,努力完善自身成长与发展,在各自岗位上砥砺磨练,不断完善自己,力争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最后,管恒禄还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要认真做好挂职干部工作总结、加强宣传及信息交流等。
会后,管恒禄与全体挂职干部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