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幕典礼现场

校领导参观画展
11月22日上午,“2011年金秋师生书画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此次画展由我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校工会、团委和学工处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胡锋、工会主席丁林志、教务处副处长李俊龙、学工处副处长姚志友、团委副书记王超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开幕式由丁林志主持。
盛邦跃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举办金秋师生书画展,让广大书画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使广大师生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胡锋宣布2011年金秋师生书画展正式开幕。
会上,理学院王环宇老师、学生美术协会会长柯昌流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书画展举办时间为11月22日—25日,展出的40余幅书画作品均由我校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创作完成,师生作品各占一半。书法类作品从行书到楷书、篆书、隶书,墨香满园,千姿百态,各具特色;国画类作品雄山古松、小桥流水、花鸟工笔,尽显美好景色;写生类作品从人物到风景,恰到好处的捕捉到了事物的精彩瞬间。参展作品内容丰富,意境深远,体现了广大师生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让前来观赏的师生感受到了弥漫于校园的高雅艺术气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