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讲话

连云港市副市长杨莉致辞

挂职欢迎会会场
4月26日上午,我校中层干部赴连云港挂职欢迎会在连云港市云台宾馆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连云港市副市长杨莉,连云港市、县组织部门负责人,我校组织部部长王春春、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陈巍以及3名挂职干部出席了欢迎会。
会上,杨莉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我校3名挂职干部赴连云港挂职。杨莉简要介绍了连云港近几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杨莉希望以这次干部挂职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校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市校双方人才共享、产学共兴。
盛邦跃代表学校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干部挂职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三位挂职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认真学习基层管理工作经验,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拓展工作视野,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服从大局,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努力使这段挂职经历成为个人成长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3名挂职干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完成挂职任务,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层干部赴连云港挂职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年轻干部基层和艰苦地区实践锻炼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发[2010]90号)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市合作,共同推进“双百工程”在形式和内容上再上新台阶的重大部署。
此次赴连云港基层挂职锻炼的3名中层干部分别为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邹建文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明文同志、工学院培训部主任杨明同志,他们将分别挂职担任连云港市东海县副县长(科技)、灌南县副县长(科技)、灌云县副县长(科技)。挂职时间为一年。
此前,2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挂职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管恒禄、副书记盛邦跃,组织部、产学研合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管恒禄阐述了此次干部挂职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基层和艰苦地区实践锻炼,培养、考验和提高干部的德才素质,是培养年轻干部的一个基本途径,也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他希望挂职干部一是要珍惜机遇,结合当地工作实际,虚心向基层群众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二是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展示我校中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盛邦跃希望挂职干部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配合地方政府实实在在开展工作。
在座谈会上,组织部和挂职干部所在学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挂职干部工作,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圆满完成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