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我校被评为2010年度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这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第二次受到教育厅表彰。
“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 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苏政发[2007]125号)精神,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而开展的重要评比表彰活动,每两年一次,旨在表彰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高校。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把“人才强校”作为学校的核心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立校之本和强校之路”的理念,始终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认真制定并组织实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校在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投入力度、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进步,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不断提高,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