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领导干部“食品安全与健康养身”专题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09-12-21浏览:4

    12月17日下午,南京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菜单式选学“食品安全与健康养身”专题班在我校金陵研究院国际报告厅开班。
 
    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菜单式选学工作,是南京市与在宁高校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此项工作体现了中央加大干部教育培训体制改革创新力度的精神,按照中央实行统筹发展、集约发展、择优发展,构建充满活力的办学体制的要求,切实推进。菜单式选学不仅突出了干部培训工作以人为本的理念,还适应了干部教育培训个性化、差异化的特点,充分调动了干部主动教育培训的积极性。 
 
    此次南京市领导干部菜单式选学工作,共有7所高校参与,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为南京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办的第二期“食品安全与健康养身”专题培训班。南京农业大学成教学院院长单正丰在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上表示,作为南京市开展菜单式选学工作首批试点高校之一,我校会努力将选学专题班开出特色。前期学院根据菜单式选学的特点和要求,对课程的设置作了充分的调研,对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使参训干部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多提宝贵建议,今后学院将对菜单式选学这一新的培训模式作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开设出更多更好的菜单专题,为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尽绵薄之力。
 
    典礼结束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郁志芳教授为培训班作“新食品安全法解读”首场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