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同志与园艺62班学生参加南京市植树活动

时间:2009-03-30浏览:50

    3月26日,阳光明媚,校关工委组织吴志行教授等七位老教师与园艺学院园艺62班30名学生一起到南京老山狮子岭参加美化南京植树活动。一路上大家兴高采烈,观赏美丽春光,不知不觉中车已到植树地带。在当地植树管理人员安排下,师生们选好树苗,带着工具,争先恐后地赶往植树点。大家两人一组,互相配合,边培土边踏实,山坡上呈现出一派热气腾腾的劳动景象。当师生们在每颗植好的树苗上挂上纪念卡时,流着汗水的脸庞上挂着微笑。

    完成植树任务后,师生们乘车来到老山森林公园,游览园区风光和名胜古迹。中午,师生们举行了别有风味的烧烤野餐。师生同桌,自己动手,争相展示橱艺,把游览活动推向高潮。

    植树和游览活动,老少亲密相处,情感交融,不仅为绿化美化南京山水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而且更加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