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资环、生科三学院联合进行科技创新大讨论

时间:2008-04-18浏览:2

    4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的部署,植保、资环、生科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部分教授代表在植保学院报告厅举办科技创新讨论会,郑小波校长、科技处朱世桂副处长及科技督导组部分老师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由植保学院党委王勇明书记主持。大家就科技创新在研究型大学中的作用、如何控制人才的合理流动、学校的科技管理制度如何适应科技创新的需要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小波就会议讨论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创建研究型大学的必由之路,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展开科技创新大讨论就是集全校师生的智慧,经过讨论、思考,找出影响科技创新的阻碍,制定出解决主要问题的方式,循序渐进地促进学校各方面健康平衡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