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十字会荣获07年玄武区红十字会考核一等奖

时间:2008-01-16浏览:4

    南京市玄武区红十字会于10月中旬对驻区单位红十字会及卫生系统红十字会2007年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从组织建设、备灾救灾资金募捐、社会服务、救护知识培训、会员发展以及贯彻落实上级红十字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我校红十字会2007年各方面工作突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