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南京市高校排球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预赛,4月9日上午在南京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女子排球队对阵南京师范大学队,在主教练陆春红老师的带领下,直落三局,以3: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了首场比赛胜利。 我校女子排球队,经过一个冬天的刻苦训练,全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努力拚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