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5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友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益东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比照自身工作全面系统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上的思想自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稳步增强研究生院(部)整体凝聚力。

姚志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研究生院(部)各项工作分享了体会与认识。他对党支部半年来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他希望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院思想,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研究生院(部)党组织的战斗力。

支部成员秉持对工作、对他人、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个人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差距和突出的问题,深刻查摆不回避不掩饰,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