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主持。

刘玉宝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玉宝要求,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刘玉宝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研究部署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体审议了《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刘玉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