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社团大会暨“社团骨干学党史”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4月2日,我校2021年度社团大会暨“社团骨干学党史”主题活动在行政北楼D320举行。校团委书记谭智贇、校团委双创实践部部长魏威岗、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丁群出席会议,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校级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姚敏磊主持。

为加强社团骨干的党史学习教育,社团骨干们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本次集中学习作为“社团骨干学党史”主题活动的开篇,拉开了全校社团成员学习党史的序幕。

随后,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副部长邵小蔚介绍了本学期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计划。团委双创实践部部长魏威岗就学校新出台的《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团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姚敏磊对即将开展的“百团大绽”、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谭智贇充分肯定了社团骨干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社团管理中心的辛勤工作,同时指出了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从规范性、创新性和边界性等三个方面,对社团下一阶段的发展好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社团骨干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明确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重要载体和第二课堂教育重要阵地的定位,结合自身特色和学校特色,创新活动形式,继续发挥社团的育人功能,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