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汪浩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80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回顾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庄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展示PPT,共同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阶段的点点滴滴。

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从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作总结报告。

随后,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南京农业大学观赏、茶学教师党支部书记陈素梅从工作进展、建设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来详细介绍党支部建设情况,为我院各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与借鉴价值,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大会最后,郭忠兴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地坚持下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公共管理学院而拼搏奋进。